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問應否搬寫字樓?

現時公司雖然生意少,但要長期經營則地方細和遠(在灣仔尾鄰近金鐘,因自己和同事都要從大埔出),想賣出轉到尖沙咀較舊但較大的單位。
(一)因公司新生意少,經營大半年純粹燒錢,幸購入現單位若依市價賣出除可填已支出外,尚有微利。所以是否應經營下去?抑或賣樓離場見好即收?
(二)若營運下去是否轉換地方?抑或原址經營下去?
(三)經紀催我們睇樓,已約明天,此單位如何?

有些煩,就請師兄花些精神,深情感激 ~


 






以問占時間 8-25-2009 14:27 起盤, 真太陽時要減25分鐘, 以14:02先起個盤,
老闆的生年干是庚子與辛亥 ......

2009年 8月 25日 14時2分
己丑年 壬申月 壬寅日 丁未時
時空亡:甲辰旬 寅卯空
節氣:處暑中元  陰遁4局
值符天英星落7宮  值使景門落6宮
┌─ ── ─┬─ ── ─┬─ ── ─┐
│  六合  │  太陰  │  螣蛇  │
│  休門 癸│  生門 己│  傷門 戊│
│  天任 戊│  天衝 壬│  天輔 庚│
├─ ── ─┼─ ── ─┼─ ── ─┤
│  白虎  │      │  值符  │
│  開門 辛│      │  杜門 壬│
│  天蓬 己│     乙│  天英 丁│
├─ ── ─┼─ ── ─┼─ ── ─┤
│  玄武  │  九地  │  九天  │
│  驚門 丙│  死門 丁│乙 景門 庚│
│  天心 癸│  天柱 辛│禽 天芮 丙│
└─ ── ─┴─ ── ─┴─ ── ─┘


 


先回應問事人庚為用神解說吧 ......
見(3.), 所以緊急回答, 唔寫太多學理了 :
(2.) 卦中乾宮九天為遷移動, 不合適原址經營, 又庚逢天芮病星旺相, 繼續經營不得利而且差, 若營運下去是轉換地方好, 另外, 乾六宮見乙, 你似乎有女性貴人幫助緊你喎, 不過她也很吃力(因乙奇入墓)(我的幼稚園班級數看六壬, 也見日上神就遇女性桃花) ;
(1.) 你意思是想賣走灣仔想買入尖沙咀? 卦係睇到轉場地好, 但尖沙咀是不是好呢? 我相信風水你會熟過我了, 我只盡量試解, 此奇門卦以離火為財又見生門, 尖沙咀算唔算九龍的南方呢? 而灣仔似乎是港島的北方? 坎宮北方見死門, 人流不好, 再參考(我的幼稚園班級數看六壬, 同樣地, 第三傅午是卦中財星, 丁馬在問事人的上神, 似乎要為財奔波), 相信利南方的數更加著跡了(我指尖沙咀) ;
(3.) 新單位, 如果以尖沙咀區, 卦似乎不錯, 但你明天, 相信你都會自己動手看看風水如何呢 ...... 我不在行了 ;
補充, 奇門盤中, 日壬(月壬剛巧是弟弟)與時丁在兌宮相合, 上乘值符吉神, 天盤丁在坎宮, 日宮生時宮, 是好的現象, 兌宮杜門為阻礙, 問主必是經過艱辛一番才見吉象, 六壬的第三傳是午財, 又為日旬首為吉, 總結整個問占, 我相信搬好過唔搬 ~


卦中乾宮九天, 也可解越洋之遷, 或搭飛機之類的類象, 因此考慮由灣仔搬到尖沙咀, 隔了個海, 真的是應數吧 ~

以下六壬盤只供我這個幼稚園班級數參考 :
2009年 8月 25日 14時2分
己丑年 壬申月 壬寅日 丁未時
甲午旬辰巳空  月將:巳
男庚子命乙卯年

  官 戊 戌 虎
  父 丙 申 玄
  財 甲 午 后

  虎 青 陰 常
  戌 子 未 酉
  子 寅 酉 壬

  朱 蛇 貴 后  
  卯 辰 巳 午  
 合寅     未陰 
 勾丑     申玄 
  子 亥 戌 酉  
  青 空 虎 常


 


問事人回應:


有女性貴人幫助緊你 - 有,你看出有此人,此人已把你視作奇人!


自己動手看看風水如何呢 -


很清楚,謝謝!
我自己當然亦有以紫微斗數試批,原局田宅宮天相對廉破,財蔭夾印,大運武貪雙化權,流年機梁化科加曲忌,變動難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