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叮噹之死

星期五的傍晚,我收到不少朋友告知「叮噹」死了,起初我誤以為叮噹會以最新電影作結束?還是朋友想通知我什麼?後來才明白到是指,身在香港陪伴大家成長的叮噹之聲林保全突然逝世,令人覺得十分可 惜。他的聲音深入民心,陪伴我們三十多年,我仍記得在上星期,林先生曾有不少訪問播出,他還說叮噹卡通中的人物,全部都已不是第一代的聲音,唯一只有叮噹沒有「轉聲」,可是,一個星期後便收到這個突然的消息。

玄學界神棍又一次失準,證明大家不應再相信神棍那些誇大的神技,無論在紙皮豆素、子平算命、面相、姓名學,都沒有一早預知陪伴大家成長的叮噹之聲林先生會突然離開了我們。神棍為使誇大自己的神術絕技,每次都是只能以果倒因發表荒謬理論,假若幸運地在事情發生前撞中,便急於撲出來歸因於自己的「精進學理」,但與事實不符合時便說是「人算不如天算」、「閰王要你三更死,不許留人到五」等草草了事,設定大眾都是患有嚴重失憶症的。

以我所知,將快有一齣新的3D多啦A電影上畫,也是林保全先生為叮噹配音,喜愛叮噹的大小朋友,都能藉著這齣新電影去懷念叮噹之聲林保全先生。

[叮噹可否不要老...] 叮噹配音員 林保全猝逝 ← 點擊閱覽

「叮噹」林保全猝逝永遠懷念 ← 點擊閱覽

曾當阿寶林源三 叮噹配音林保全逝世 ← 點擊閱覽

( 本文純屬個人經歷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 圖片來源: yahoo 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