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八字子平精進秘法

2014年8月12日早上,家人在面書得悉羅賓威廉斯的死訊便立即告訴我,我知道這消息後心情一沉,因為我非常喜歡羅賓威廉斯所演的電影,他好像在生活中陪伴我成長的一位好朋友,但從這天開始,只能在過去的電影中回憶他的風采。

在早上收到這個這消息後,我便向家人說:

「我不用起盤也可以神準地算到,今日之內一定有神人大師或其媒眾,必會拿羅賓威廉斯的八字來套命一番,展現其不知從哪裡習得的子平精進神功。」

中午過後,我才有空上網查閱羅賓威廉斯的資料,他是生於1951年7月21日,在他的演藝事業上的成就更有目共睹。

後來在網上瀏覽羅賓的資料時發現,果然不出我所料,某個八字討論區真的在沒有羅賓的完整出生資料之下,只得出生年月日,便替人家作個時辰出來「玩」,利用人家的死訊爭著為區主谷收視,又一次驗證,我於早上在沒有起盤情況下所批斷的又再一次神準了!

那班經常遊手好閒在網上打躉的媒眾,喜歡拿著沒有足夠的出生資料,然後作個時辰出來「估」命,都已見慣不怪,今次牠們又興高采烈地將人家的離世作為遊戲,視為十分好囉有得玩,完全不尊重別人,嘻皮笑臉。真不知道牠們的八字造詣是從哪位神人大師習得?原來所學到的子平精進秘法,首先要學不尊重別人,然後就學替別人作時辰、改時辰,來符合那堆自圓其說的造假學理,要幾準、有幾準、得幾準!

( 本文純屬個人經歷 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


( 家人面書的載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