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即場問占有沒有花紅

一位學生在奇門課堂高班上課前問:「今年有沒有花紅? 幾個小時之後公司便有答案揭曉。」

又是一個即場解盤真實個案, 而且是幾個小時之後便有答案 ; 這晚剛好是年廿六, 我若要知道最終結果, 便要等待至農曆新年之後的年初四課堂內得知。 小弟曾有多次即場解盤的經驗, 而且結果跟預測的一模一樣, 所以對於奇門大有信心, 以下是根據學生已起好的奇門盤去測算結果 :

2012年 1月 19日 午時
辛卯年 辛丑月 己卯日 庚午時
時空亡:甲子旬 戌亥空
節氣:小寒上元  陽遁2局
值符天芮星落4宮  值使死門落8宮
┌─ ── ─┬─ ── ─┬─ ── ─┐
│  值符  │  螣蛇  │馬 太陰  │
│辛 開門 戊│  休門 癸│  生門 壬│
│禽 天芮 庚│  天柱 丙│  天心 戊│
├─ ── ─┼─ ── ─┼─ ── ─┤
│  九天  │      │  六合  │
│  驚門 丙│      │  傷門 乙│
│  天英 己│     辛│  天蓬 癸│
├─ ── ─┼─ ── ─┼─ ── ─┤
│  九地  │  玄武  │空 白虎  │
│  死門 庚│  景門 己│  杜門 丁│
│  天輔 丁│  天衝 乙│  天任 壬│
└─ ── ─┴─ ── ─┴─ ── ─┘

小弟即場說:「沒有花紅獲取, 就算有都會遠低於心目中的預算, 不過, 公司會給予你其他補償, 例如工作職位上或職責範圍等等補償。」
學生說:「謝謝師父, 今晚便會知道答案, 過年後的課堂告訴你這次占算結果。」

昨晚1月26日的奇門高班課堂開始時, 學生第一時間向我說:「師傅, 奇門果然很厲害, 與你說的結果一樣, 真的沒有花紅 ; 那麼師父, 如果沒有, 可否幫我看看, 公司有沒有機會延遲一點補償花紅給我呢?」
小弟回應說:「奇門盤所示好清楚, 很大很大機會是沒有花紅獲取, 但是如果想問, 遲點有沒有機會補償, 看盤是這樣說, 辰巳月即新曆四五月有機會, 不過仍然不能抱太大祈望, 如果四五月都是沒有發放花紅的消息, 便要到年尾十月十一月才能夠有明顯會獲取的訊號。」
學生回饋:「嘩, 好犀利, 對啊, 我曾經跟公司開會討論過, 公司說要四五月才會補給我......」
小弟打斷學生的話, 說:「但是, 不要抱太大祈望啊......」
學生說:「那麼, 四五月時, 我好不好辭職去, 找過另一份新工作?」
小弟說:「不好, 新工作比現在的差, 轉工會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你不如看看四五月份, 事情到時進展如何, 雖然花紅一事可會是不理想, 但都最好過了那陣子再進一步下定案吧。」
學生說:「好, 謝謝師傅的詳盡意見提供。」


2012年 1月 19日 午時
辛卯年 辛丑月 己卯日 庚午時
甲戌旬申酉空  月將:丑


  兄 甲戌 朱
  父 辛巳 虎
  財 丙子 貴


  虎 朱 合 陰
  巳 戌 酉 寅
  戌 卯 寅 己


  貴 后 陰 玄  
  子 丑 寅 卯  
 蛇亥     辰常 
 朱戌     巳虎 
  酉 申 未 午  
  合 勾 青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