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友占工作遇人事問題

友占工作, 近日常遇人事問題, 應如何面對:
2010年 8月 29日 20時0分
庚寅年 甲申月 辛亥日 戊戌時
時空亡:甲午旬 辰巳空
節氣:處暑上元  陰遁1局
值符天柱星落1宮  值使驚門落3宮
┌─ ── ─┬─ ── ─┬─ ── ─┐
│空 玄武  │  白虎  │馬 六合  │
│  開門 庚│  休門 丙│  生門 丁│
│  天任 丁│  天衝 己│  天輔 乙│
├─ ── ─┼─ ── ─┼─ ── ─┤
│  九地  │      │  太陰  │
│  驚門 戊│      │  傷門 己│
│  天蓬 丙│     癸│  天英 辛│
├─ ── ─┼─ ── ─┼─ ── ─┤
│  九天  │  值符  │  螣蛇  │
│  死門 壬│  景門 辛│癸 杜門 乙│
│  天心 庚│  天柱 戊│禽 天芮 壬│
└─ ── ─┴─ ── ─┴─ ── ─┘
八門反吟


1. 八門反吟, 主人事反覆, 人事出現問題,
2. 辛為問事人臨坎宮且加戊, 辛受強烈的沖, 上乘值符與上司同一陣線, 景門為是非, 天柱凶星旺相,
3. 占事(工作上人事問題)天盤戊在震宮擊刑, 戊加丙青龍反首, 但宮遇驚門口舌是非, 又有天蓬盜神旺相, 事件的確煩擾擔憂, 龍反首也成非吉, 煩擾事件經常返轉頭回來滋擾,
4. 坎宮剛好又遇地盤戊同在, 占事明顯與問事人貼身, 不由得不面對,
5. 同事甲申庚臨巽宮, 巽宮空亡無力, 上乘玄武為虛假, 天任為任性, 象意工作上不合作, 而且有虛假及任意莽為的行為,
6. 合作看六合, 坤宮剋坎宮, 震巽宮同樣剋坤宮, 顯示了合作上出現嚴重問題,
7. 策略上可以與上司商量, 確定立場是對事不對人, 處理時適宜低調, 當然震巽宮都不算美, 但是坎宮辛的件條也非理想, 辛受沖為動, 力量因此減低, 因為景門亦是文章, 可以根據有白紙黑字的公司文字規定的條文著手, 總之不要單憑口說, 知己知彼, 一切講道理, 無需要爭拗, 大家都是做公司的事, 而非私人事 ~


友人回饋 :


多謝師兄幫忙解盤,與事件非常吻合。
在第2點,天柱星雖是凶星且旺相,但天柱星有破舊立新的性質,不知我有無能力做到?
在第5點,甲申庚應是那位攪事之女同事,如是就非常吻合。
需不需要睇我和她的年命干?她應是丙年出生的。


我再分析 :


你是己年干出生, 她是丙, 看看離宮 ...... 真神奇, 地盤也是主方, 天盤為客方, 剛剛吻合, 你遇著她, 而且, 九星天衝, 上神白虎, 她真的衝動又惡, 而且升殿便好旺, 因此她真係好惡。


友人再回覆 :


對對對,離宮的象同樣的符合事實,她真的好有氣勢及好惡。離宮尅我的年干落兌宮,她是衝著我而來的。兌宮被傷門尅,人事的煩擾是人給我的。天英星狀態是休,主我想不到好方法去處理,好彩有太陰,是有貴人幫手,同時也要靜靜地計劃和進行。
你講得很對,好彩我無同佢嘈,我會以公司規則和低調處理的,謝謝!